水手24日與洋基進行系列戰之前拋下震撼彈,宣佈已經將陣中看板球星鈴木一朗交易至紐約洋基,這位「安打製造機」則是在加盟記者會上表示,「能從一支勝場數敗多於勝的隊伍,轉到全聯盟最多勝利的球隊,這很難掩飾我的興奮之情。」

才一離開老東家加入「邪惡帝國」的鈴木一朗,隨即被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放進先發第8棒、鎮守右外野,吉拉迪對此說道,「我們能擁有他真是太開心了!」

吉拉迪表示,一朗不只有速度也是個令人敬佩的打者,尤其速度是洋基目前所缺乏的,因此今天對球隊來說絕對是個大日子;鈴木一朗一直以來都以鎮守右外野為主,但總教練也透露往後可能會計劃他守左外野,替補受傷的賈德納(Brett Gardner)。

 

鈴木一朗轉戰洋基

     

而鈴木一朗本人則是在加盟記者會上承認,是他主動和水手隊要求交易案,並希望能加入洋基,「我整個明星賽週都在想這件事,我明白這支球隊目前大部分的球員都才20出頭,我開始認為自己明年不應該繼續留在這裡。」

 

除此之外,一朗也表示,「選擇離開是因為我開始渴望能擁有不同於現在球隊的氣氛與刺激。」外界多數預期這位日籍強打應該會在西雅圖退休,他也承認離開這座城市是一件非常難抉擇的事,「當我想像得脫下水手隊的球衣,就覺得非常難過,很難形容此時此刻的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鈴木一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市第四台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